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教练排名:卡纳瓦罗创新高 佩雷拉超前法甲名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发布2018年第42周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排名第64位,与上周排名相比提高4位。第64位是卡纳瓦罗的历史最高排名。卡纳瓦罗仍然是排名最高的中超教练。前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排名第61位。斯科拉里的排名超过卡纳瓦罗。上海上港主教练维托尔-佩雷拉排名第69位,与上周排名相比提高3位。维托尔-佩雷拉仍然是排名第2高的中超教练。维托尔-佩雷拉的排名高于前摩纳哥主帅雅尔迪姆。北京国安主教练施密特排名第120位,与上周排名相比提高2位。

“clubworldranking”每周更新一次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在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中,排名前3位的教练分别是巴塞罗那主教练巴尔韦德、马德里竞技主教练西蒙尼、格雷米奥主教练雷纳托-高乔。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的最新积分是5055分。卡纳瓦罗的最新排名是第64位,与上周排名相比提升4位。第64位是卡纳瓦罗在“clubworldranking”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中的历史最高排名。卡纳瓦罗的排名高于多位世界级名帅,包括罗杰斯(排名第112位)、曼奇尼(排名第166位)、安切洛蒂(排名第266位)、拉涅利(排名第306位)。卡纳瓦罗是排名第11高的意大利教练。前广州恒大主帅、现任帕尔梅拉斯斯科拉里排名第61位,与上周排名相比提升9位。斯科拉里的排名超过卡纳瓦罗。上海上海上港主教练维托尔-佩雷拉的最新排名是第69位,与上周排名相比提高3位。维托尔-佩雷拉的最新积分是4894分。维托尔-佩雷拉是排名第7高的葡萄牙教练。前摩纳哥主帅雅尔迪姆排名第88位。

北京国安主教练施密特排名第120位,与上周排名相比提升2位。施密特的最新积分是3682分。施密特是排名第9高的德国教练。前天津权健主教练保罗-索萨的最新排名是第163位,与上周排名相比提高1位。贵州恒丰主教练佩特雷斯库排名第201位,与上周排名相比下降1位。上海绿地申花主帅吴金贵仍然是排名最高的中超本土教练。吴金贵的最新排名是第188位,与上周排名相比下降2位。长春亚泰主教练陈金刚排名第263位,与上周排名相比下降14位。广州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排名第215位,与上周排名相比提高2位。斯托伊科维奇是排名最高的塞尔维亚教练。

江苏苏宁主教练科斯明-奥拉罗尤排名第270位,与上周排名相比没有变化。重庆斯威(重庆当代力帆)主教练小克鲁伊夫的最新排名是第289位,与上周排名相比提升3位。北京人和主帅路易斯-加西亚的最新排名是第295位,与上周排名相比提高4位。大连一方主帅舒斯特尔的最新排名是299位,与上周排名相比提升4位。前河南建业主教练张外龙的最新排名是第535位,与上周排名相比提高8位。曾执教北京国安、上海申花、贵州恒丰的教练曼萨诺排名第784位,与上周排名相比提升4位。河南建业主帅王宝山的最新排名是第939位,与上期排名相比提升3位。王宝山在所有入围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的中超教练中排名最低。山东鲁能主教练李霄鹏没有进入“clubworldranking”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