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各俱乐部会不会参加U23联赛? 有球队已明确拒绝

新浪体育

关注

昨日中国足协下发通知,宣布将在今年12月份举办U23联赛,各中超、中甲和中乙俱乐部可组队参加。在公布报名要求之后,一些俱乐部也表达了自己对于U23联赛的态度,像广州富力就已经明确表示不会报名参加。

虽然下发举办U23联赛的通知,但足协也不是强制要求各队都要参加,各俱乐部可根据实际情况报名。由于时间、人员等问题,一些球队也表达了自己的困难,大部分球队都表示要商量之后才能决定是否参加。

广州恒大俱乐部对足协的政策向来表态谨慎,恒大方面相关人士表示:“俱乐部还在沟通上报领导,暂时还没有确定是否参赛。如果确定了,第一时间对外公布。”(南方都市报)

广州富力俱乐部人士表示:“我们暂时计划不报名。足协也没有说要强制报名。”(南方都市报)

上海申花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才接到通知,没办法第一时间决定是否参赛。”(南方都市报)

中甲深圳佳兆业俱乐部人士表示:“我们也是刚刚才看到这个通知,还得研究一下。足协应该不会强制俱乐部参赛。”(南方都市报)

深圳人人雷曼足球俱乐部高层表示:“我们没有收到这样的正式文件,也是在网上看到的。我们不愿意参加。中乙的梯队建设和人员结构没有中超、中甲那么完整,我相信中乙大部分俱乐部应该都不愿意参加U 23联赛。”(南方都市报)

中乙镇江文旅华萨足球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我们老板还没有表态,不过说实话大概率是参加不了,因为10名球员合同到期还要谈续约的事,12月初真不一定能凑得够最低18人参赛人数。”(南方都市报)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高层表示,泰达是否会派队参加,如果参加选用哪些球员和教练,都还需进一步研究商讨。(今体育)

重庆斯威俱乐部相关人:“俱乐部里的两位教练张浩、冉蔷都有A级证书,球员人数也是够的。不过,这次联赛不是强制的,所以到底参不参加还要俱乐部、球队等各方面商议后,才能出最终决定。但我们组队参加是没有问题的。”(重庆晨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