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达高层对U23联赛表态:是否参加和选人还需商讨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今体育

中国足协昨天下发通知,宣布将在今年12月举办U23联赛。不过从通知来看,这个联赛并非强制参加。因此,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是否参加还需要再进一步研究。

中国足协之所以举办U23联赛,主要是为了在本赛季中超、中甲和中乙联赛结束后,进一步锻炼人才,为各俱乐部注册的U23球员提供足够的比赛机会,尽快提高实战能力。这次比赛从12月1日开始,至12月31日结束。根据规定,每队报名的球员人数不得少于18人,不得多于30人。另外,每队可报最多3名超龄球员,以及最多6名U19球员,其中U17球员不能超过两人。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足协的通知中并没有“必须”的字眼。而是注明“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均可参加”。目前可以理解为此联赛是自愿报名参加的。由于12月正式队伍放假期间,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高层表示,泰达是否会派队参加,如果参加选用哪些球员和教练,都还需进一步研究商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