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越南媒体关注集训队:奇怪的决定 中国足球倒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越南媒体“dantri”、“bongdaplus”关注U25国足集训队。越南媒体“dantri”称中国足协做了一个奇怪的决定。他们从中超/中甲俱乐部召集了55名25岁以下的球员,但集中起来没有踢足球。中国足协的举动令许多俱乐部感到不满。越南媒体“bongdaplus”称最近,中国足协以前所未有的发展战略在中国引发了公愤。中国足球正在寻找加速发展的最佳途径。然而,他们需要的不是不断的变化,而是耐心和长远的眼光。长期以来,中国一直梦想成为足球世界的超级大国,但是由于该国的足球协会过去几年走过了动荡的道路,这一雄心对于中国来说仍然是一个遥远的梦想。中国足协的策略威胁到许多俱乐部的生存或繁荣。中国足球正在倒退。

越南媒体“dantri”在相关报道中提到,中国足协做了一个奇怪的决定。他们从中国超级联赛俱乐部和中国甲级联赛俱乐部召集了55名25岁以下的球员,但集中起来没有踢足球。这些年轻球员被放入军营,在短期内作为士兵进行训练。这个计划的目标是帮助年轻球员更稳定、有更高的精神和民族认同感。55名年轻球员的训练将于12月28日结束。他们将受到中国军队的特种部队的训练。中国足协的举动令许多俱乐部感到不满。特别是山东鲁能失去了6名球员,广州恒大失去了5名球员。他们需要人员参加联赛冲刺阶段的比赛。中国队与印度队、叙利亚队进行友谊赛。而中国U21队的主教练是希丁克。

越南媒体“bongdaplus”在相关报道中提到,长期以来,中国一直梦想成为足球世界的超级大国,但是由于该国的足球协会过去几年走过了动荡的道路,这一雄心对于中国来说仍然是一个遥远的梦想。中国足协鼓励俱乐部招募外国球星,但后来又颁布了新的限制。他们要求每支球队在中超联赛的每场比赛中使用U23球员,为国家足球人才的发展创造机会。中国的年轻球员没有达到预期。中国足球正在倒退。最近,中国足协以前所未有的发展战略在中国引发了公愤。他们召集了55名25岁以下的中超球员和中甲球员,然后集中在训练营。中国足球运动员的训练风格奇特。这群球员必须在那里呆上两个月。中国足协的这种做法受到了球迷和媒体的批评。

中国足协将50多名年轻球员送入类似兵营的训练营,这是否是这个国家足球“死亡”的标志?报纸称这种行动是历史上前所未有的。与此同时,一些球员被送往军营的俱乐部主席也表达了不满。简而言之,中国足协的策略威胁着许多俱乐部的生存或繁荣。尤其是正在争夺亚冠联赛资格的山东鲁能失去了6名球员。正在争夺(中超)联赛冠军的广州恒大失去了5名球员。不管这个策略是成功还是失败,中国足协都会受到球迷和世界媒体的不满。毫无疑问,中国足球正在寻找加速发展的最佳途径。然而,他们需要的不是不断的变化,而是耐心和长远的眼光。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