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足次战轮换半数阵容 队员:死拼对手主场不能输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16日,中国男足将迎来本期集训的第二场热身赛,坐镇南京奥体中心对阵叙利亚国家队。虽然在上场比赛中被印度队逼平,让国家队背上了不小的压力,但为了避免球员体能产生过度消耗,因此里皮还是将轮换半数的阵容。因此,本场比赛面对在12强中都未曾赢过的叙利亚队,中国队能否取胜确实是一个未知数。

在上一场与印度队的比赛中,里皮可以说派出了能够出场人员中的最强阵容。仅仅休息两天后,就要再次进行一场比赛,里皮也不得不考虑球员们的身体情况,毕竟马上本周末还要有中超联赛,恒大和上港的球员还要为争冠而厮杀,所以里皮也会考虑让这些主力国脚进行轮休。

在最后一练中,里皮让助理教练马达洛尼向于大宝,肖智、何超,张修维,赵旭日、吴曦、邓涵文、范晓东、王彤这9名球员分发了黄背心,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也将出现在明天的首发阵容中。不过从这9个人来看,还是缺少中后卫,因此里皮还需要在冯潇霆、于洋、刘奕鸣这几中选择两人进行搭档。

由于两场比赛间隔时间较短,里皮也只能尽可能让球员们通过调整来恢复体能。其实队员现在也很清楚现在的压力,一位球员就表示:现在国家队和联赛都摆在那里,哪个比赛都不能放松,我们最近几场比赛都没有赢球,特别是和印度打平,外界也都不满意。所以,打叙利亚只要上场,就只能死拼了,至少不能在主场输给他们。(袁野 发自南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