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叙利亚主帅:带来了最强阵容 中国足球100%会成功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16日,中国男足将迎来本期集训的第二场热身赛,坐镇南京奥体中心对阵叙利亚国家队。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叙利亚队的主教练和球员们都表示,希望能够用最强阵容来测试一下自己球队在亚洲杯前的表现。

对于明天的比赛,叙利亚队主教练贝恩德-施坦奇首先表示: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热身对手来准备明年的亚洲杯比赛,接下来11月我们还会进行两场比赛,分别是对阵科威特、阿曼。目前我们正在准备亚洲杯的正赛,带来最强阵容,除了去年的亚洲足球先生赫里宾,他在两周前的比赛中受伤了。我们想利用这场比赛来测试一下自己的球队,希望明天能够打出一场精彩比赛。

谈到对中国足球的印象,这位叙利亚主帅坦言:中国足球就像一个沉睡的巨人,我相信以中国足球的投入与发展,你们100%会取得成功,但要取得进步,可能会花费一些时间。

在来到南京的叙利亚球员中,有13个出生于1990年以后的球员,对此施坦奇表示:我们是一支混合球队,也包括一些参加今年亚运会优秀球员,我们会展现更多年轻面孔。我们距离2018年世界杯也是一步之遥,我们现在也将为了准备下届冲击世界杯,所以希望测试更多球员,每个位置都有两名球员作为储备。

叙利亚队主力门将兼队长易卜拉辛-阿尔玛曾经在12强赛与中国队交手,谈到明天的比赛,阿尔玛表示:我们明天比赛中将对阵中国队,这是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我们也会学到很多,我们会展示叙利亚国家队是一支正在进步、不惧怕任何对手的球队。我曾经参加了12强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国队是一支亚洲强队,我们曾经交手两次,中国队在第二场比赛发生很大变化,明天是友谊赛,我们会展示一场出色的比赛。(袁野 发自南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