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国足训练营军训时长4到6周 表现不好可能延长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就在国足与印度热身时,国足集训队训练营的球员已经抵达泰安,正式开始军训。抵达泰安后,全队当晚就观看了国足与印度的热身赛。从现场的图片看,所有教练和球员都剃了统一的发型,为军训做准备。最泰安全媒体记者了解到,本次军训时间在4到6周之间,最长可能要超过40天,这对参加军训的球员来说是个历练。


据了解,本次泰安军训,主要有思想教育、新兵训练、一日养成等训练项目。10月14日,国足训练营的球员进行了军训前的准备,未来的一个多月时间,参加训练营的球员将暂时离开足球,接受严格的军训。最泰安全媒体记者在泰安高铁站接站时看到,所有球员都没有携带行李箱,只是携带一个随身背包。抵达军训地点后,球员的生活用品和训练装备统一发放,未来这段时间他们将和军人一样生活起居。据悉,参加训练营的球员分为八个班进行训练。


需要指出的是,与之前公布的55人集训名单相比,这次抵达泰安的集训队训练营成员发生了新的变化。张修维和何超正在苏州跟随国足备战,两个人很可能会在国足比赛后直接返回各自俱乐部,为下一阶段的国足集训和亚洲杯做准备,他们是里皮信任的球员。此外,鲁能的刘洋和国安的韦世豪也离开了国足训练营,两人都没有随队来到泰安,而是返回了各自俱乐部训练。有消息显示,两人得到里皮的征调,将参加11月的国足集训,所以他们先离开训练营,在联赛里保持状态。此外,泰达的高嘉润因为受伤退出训练营,而国安的王子铭被临时征调进训练营,将参加这次泰安军训。

未来,训练营的名单可能还会发生变化,球员也将严格接受训练。之所以这次军训的时间是4到6周,也与球员的表现直接相关。只有表现达到要求,军训才能在一个月时结束,如果表现不理想的话,军训的时间可能会延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