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丰主帅救火未成或重返母队 外媒称降级将被辞退

足球报官方微博

关注

记者寒冰报道 6月弃新科罗马尼亚联赛冠军克卢日不顾,为了贵州恒丰的200万美元高薪,以及保级成功后翻倍的天价年薪,彼德雷斯库重返中国。不过,短短4个月,这位罗马尼亚人又要面临再度改换门庭的选择——带队14场中超,贵州恒丰输8场,哪怕是最近意外连胜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恒丰距离前列球队的分差依然明显。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贵州完成保级成功目标的希望已非常渺茫。

彼德雷斯库今夏离开克卢日后,他的母队选择了小约尔德内斯库作为接替者,但他仅执教3场就因成绩太差下课,葡萄牙教练托尼·孔塞桑接任。虽然克卢日目前排名联赛第2,仅比死敌星队少1分,但孔塞桑已与新的俱乐部高层公开决裂,离队进入倒计时。罗马尼亚媒体认为,克卢日管理层最快在11月的国际比赛日之前就能完成换帅,而彼德雷斯库是新任者最热门的选择。彼德雷斯库与贵州恒丰的合同到2019年底,不过如果贵州恒丰降级,他很可能被辞退,这样克卢日将无需付出任何代价就得到这位功勋教练。

克卢日刚刚完成管理层更替,新任主席科皮鲁对葡萄牙教练非常不满,希望能将彼德雷斯库带回克卢日,帮助球队完成卫冕。据悉他已迈出第1步,彼德雷斯库的经纪人近期将与他接触,探讨彼德雷斯库重返克卢日的可能性。事实上,科皮鲁的前任主席穆雷桑已经多次公开表示,会再度聘请彼德雷斯库,虽然克卢日领导层更替,可在彼德雷斯库的问题上,前后两任主席立场高度一致。

克卢日迫切需要召回彼德雷斯库的另一层原因,还在于他和死敌星队老板贝卡里交恶,后者近期接受采访时仍然坚持对彼德雷斯库进行人身攻击。没有任何人,比彼德雷斯库更适合成为克卢日的教练,像上赛季的冠军季后赛一样,逆转星队夺冠,刺激克卢日球迷的热情。

当然,罗马尼亚媒体也没有对彼德雷斯库的命运下最后的结论。中超还有5轮,克卢日也还没有炒掉孔塞桑,虽然贵州恒丰要保级需要奇迹出现,可毕竟联赛结束前,一切都有可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