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时隔12年绿城再入冲超节奏 总经理:不想给球员压力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浙江+app

本周中甲联赛在结束了休赛期后又将重燃战火,最后三轮,谁能携手武汉卓尔共同冲超,是球迷共同关心的话题。

对于浙江绿城来说,积分榜第二的位置意味依然有冲超的主动权,但排名在绿城之后的深圳佳兆业和青岛青海也非等闲之辈,只分别落后了绿城1分和3分,这微小的差距,也让最后三轮比赛的形势瞬息万变。

为了备战本周六与延边富德的比赛,绿城全队在短暂的假期后,在今天又重新聚集在杭州中泰训练基地。今天的训练从早上九点半开始,除了正随国家队参赛的外援迪诺外,其余球员悉数出现在训练现场。训练结束后,俱乐部总经理焦凤波和球员陈柏良、陈晓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焦凤波表示:“其实在上半程比赛结束后,俱乐部就有了明确的目标,我们当时把下半程17轮比赛分成六个小阶段,设定了六场战役。”在前五场战役中,球队取得了比预期更好的成绩,但焦凤波仍然表示,希望球员们在最后的阶段中,能立足每一场比赛,拼下每一场比赛。

此前,外界对绿城足球是否决心冲超一直有质疑。对此,焦凤波也解释说:“相比其他球队,我们还是一支比较年轻的球队,之前我们一直没有正面地发声,是担心这种压力会过多地传递给球队和球员。但我们一直是在为了这个目标去努力的,也希望能提前完成这个目标。”

球员也代表球队表达了期待胜利的决心,陈柏良说道:“我15年来绿城,16年我们降级,现在18年,到目前为止,我们做得不错,很有可能完成这个目标。我在今年也当上了队长,所以非常希望和大家一起,把在自己手上丢掉的东西重新赢回来。”

陈晓则说道:“开赛时间、主客场,这些都不是问题,我们一定能一一克服,武汉冲超的时候,说实话我们是羡慕的,但我相信我们一起努力,不久后我们也能享受这样的时刻。”

对比其他两支冲超球队深圳和青岛,绿城最后三轮对阵延边富德、梅县铁汉和梅州客家的赛程并不是十分有利,而绿城全队上下的目标,就是争取全胜。(93记者李巾 通讯员夏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