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里皮3次强调打印度下半时不错 两年很多美好回忆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16日,中国男足将迎来本期集训的第二场热身赛,坐镇南京奥体中心对阵叙利亚国家队。就在前一场热身赛中,中国队被印度队逼平,不过在里皮看来,那场比赛的下半时表现还是不错的。因此在与叙利亚队的战前发布会上,里皮连续三次提到了与印度队比赛的下半时,认为中国队只要打出那样的表现就可以战胜对手。

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里皮首先说到:昨天天我们进行了一些恢复性训练,总结了上场没有赢球的原因,希望能找到上场比赛下半场的表现,那45分钟比赛我们的节奏,侵略性、集中度都比较好,运气差了一些,只是没有把握住得分机会,希望明天能够尽力赢家下一场比赛节奏。

中国与叙利亚曾经在12强中交手,当时里皮率领中国队在客场与对手战平。此番再度交手,里皮也希望能够战胜对手:我们曾经在12强赛与叙利亚交过手,他们身体非常出色,对抗非常好,上一次客场最后一次丢位球没有取胜,导致没有进入附加赛,我在国家队执教的两年多时间里很多美好瞬间,在正赛中打出了球迷和球队需要要的结果,这是美好的回忆,但非常遗憾,上次平局导致我们没有进入附加赛。我想说,打印度下半时的比赛打出了我要求的效果,我们的态度与战术完成准确,希望明天晚上我们球员能够打出那个半时的战术,希望就能有好的结果。

当被问及接下来中国队在哪些方面希望调整与改进时,里皮坦言:我们有进攻不利的地方,没有取得更好的效果,为球员身体状况担忧,职业联赛非常激烈导致大家体并不是最好,我们会在后面集训更好帮助球队恢复状态与体能。我们上一次赢球还是战胜泰国,连续三场没有取胜,我也理想大家的心情,我们的球员也在尽力希望踢出好的节奏,我再重申一次,打印度下半时踢得非常好,只是运气不在我们这一边,只要没有取得进球,希望明天我们能够取得好的结果。

对于如何能够更好地准备亚洲杯,对此里皮说到:因为联赛还在进行中,球员的竞技状态与体能受到了考验 ,我们正式踢亚洲杯之前,还有40天多的准备时间,到时候我们会有针对性帮助球队恢复到一个很好的体能状况,我们演练的战术会更加娴熟,相信在亚洲杯前大家会更到一个更好的中国队。(袁野 发自南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