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葡锦标-叶尔杰提贡献神扑豪取四连胜 蔡浩畅首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4日22点,2018-19赛季葡锦标联赛第8轮,贡多马尔客场3比1战胜莱卡。中国球员叶尔杰提和蔡浩畅首发出场,其中门将叶尔杰提再次献上出色发挥。第50分钟,莱卡任意球罚入禁区被叶尔杰提用拳打出,禁区外莱卡球员抢到落点后停球抽射打门,叶尔杰提快速反应将球扑出。另一名中国球员姚道刚入选中国U21国家队缺席本场比赛。

贡多马尔中场姚道刚入选了最新一期中国U21国家队,缺少中场关键一员,贡多马尔在防守端稍显被动。开场仅5分钟,莱卡边锋内切后一脚劲射极具威胁,被叶尔杰提神勇化解。但在第25分钟,主队莱卡还是取得进球先下一城,取得场上领先。在上半场行将结束之际,贡多马尔终于扳平比分,以1比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第48分钟,贡多马尔再下一城反超比分。仅2分钟后,主队险些扳平比分。第50分钟,莱卡任意球罚入禁区被门将叶尔杰提用拳打出,禁区外莱卡球员抢到落点后选择直接抽射打门,抽射越过后卫头顶直飞球门,幸好叶尔杰提快速反应飞身将球扑出。扑出此球后,贡多马尔士气大振,第60分钟贡多马尔迪奥戈·席尔瓦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彻底锁定胜局。取得四连胜后,贡多马尔与第二名加梵哈间的分差扩大到5分。

赛后,叶尔杰提表示:“我自己状态挺好的,最近练得也很好,比赛状态也很好。而且球队一直保持不败给全队信心带来很大的提升,也让我们对冲入葡甲更有信心。”(莫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