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达U23因伤离开国家队训练营 申鑫小将获得征调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今体育

10月13日上午,国足集训营成员从北京出发,乘坐高铁抵达泰安。在到达火车站后,第80集团军的指战员已经等候在那里。稍作安排,全队乘坐大巴前往军营。在那里,国足集训营成员被分为8个班,并且领到了作训服和作战靴等军训装备。同时,全体成员当场理发,所有人都剃成了“寸头”,其中也包括主教练沈祥福。

在当天吃过晚饭后,国足集训营成员还一起观看了中国国家队与印度队的热身赛。据悉,国足集训营在泰安的军训时间为4至6周,其中将包括思想教育、新兵训练和特战体验等内容。

随着军训的展开,国足集训营的人员也进行了一些调整。由于有伤在身,天津泰达队的高嘉润已经离开国足集训营回到天津。另外,韦世豪和刘洋得到了中国国家队主帅里皮的征召,他们将离开国足集训营并向中国国家队报到。与此同时,国足集训营征调了目前在上海申鑫队效力的21岁小将魏来和北京国安队小将王子铭入队并前往泰安参加军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