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热身赛-鲁能4-2中甲队 格德斯进球佩莱王大雷休战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时报体育 公众号

10月13日下午,鲁能在俱乐部基地与来访的中甲球队呼和浩特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三节90分钟激战,鲁能4-2战胜对手。刘军帅、吴兴涵、齐天羽、格德斯分别进球,呼和浩特利用直接任意球和一脚超远距离吊射扳回2球。

为了保持状态,磨合阵容,鲁能方面特地安排了本场热身赛。由于6名球员入选国足55人集训营,王彤和金敬道入选国家队,加上有伤在身的佩莱和王大雷,鲁能面临缺兵少将的局面。

鲁能的首发阵容是:门将是韩镕泽,郑铮和张弛分别镇守左右两个边路,吉尔和刘军帅搭档中卫,蒿俊闵和崔鹏搭档双后腰,吴兴涵和齐天羽则负责两个边路突击,格德斯和成源联袂锋线。比赛分为三节进行,每节30分钟。

鲁能实力明显占优,开场之后就向对手发起猛攻。第13分钟,鲁能开出角球,对方头球解围不远,刘军帅门前推射破门,鲁能1-0领先。第20分钟,成源拿球后与格德斯打出二过一配合,球随后到了吴兴涵脚下,后者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第一节前30分钟结束,鲁能2球领先。

第二节,鲁能用周海滨替下齐天羽,李微换下崔鹏。第4分钟,成源接队友的边路传球形成单刀,可惜射门稍稍高出。第10分钟,呼和浩特直接任意球破门扳回一球,比分变为1-2。

第三节,鲁能几乎换了一套阵容,刘震理出任门将,刘军帅、周海滨组成中卫,赵剑非、宋龙分居两个边路,崔鹏、李微双后腰,曹盛、齐天羽分居两个边路,段刘愚担任前腰,成源出任单箭头。

本节的第7分钟,齐天羽接到队友传球,禁区内左脚低射得分,鲁能3-1领先。第14分钟,格德斯换下成源。第18分钟,吴兴涵换下刘军帅。第20分钟,呼和浩特中场附近远距离吊射破门,比分变为2-3。第28分钟,格德斯接队友的传球单刀破门。全场比赛结束,鲁能4-2战胜对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