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土媒披露恒大看上一名强力中锋 系广州塔兼职推荐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原创: 幺鸡妹 

虽然塔利斯卡目前是以租借身份加盟恒大,但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他就已经征服了广州球迷。今年冬天恒大买断广州塔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下赛季,恒大会继续多线作战,有必要补强阵容。这不,塔利斯卡就做起了兼职球探,向恒大推荐了一名中锋。

根据土耳其媒体“kartalbakisi”报道,广州恒大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有意引进土耳其国脚高中锋托松。“kartalbakisi”表示,恒大之所以关注托松,是因为塔利斯卡的推荐。

塔利斯卡和托松曾经在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合作过两个赛季,两人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在球场上也很有默契。报道中指出,塔利斯卡坚持向恒大推荐托松,而这已经引起了恒大主帅卡纳瓦罗的兴趣,如果恒大需要更换外援,托松将会是热门人选之一。

托松出生于1991年,现在正值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他曾经当选过土耳其年度最佳球员,随贝西克塔斯两次获得过土超冠军,并且是土耳其国家队的主力中锋,能够胜任锋线上的多个位置。作为中锋球员,托松具备强壮的身体和不俗的头球能力,而这些特点恰恰是目前恒大锋线的短板。

过去两三个赛季,恒大一直在寻找一名强力中锋,所以球队引进了J马,但没想到哥伦比亚人却频频受伤。恒大只能用郜林、高拉特或者阿兰客串中锋角色,事实上,这3名球员都并非是正统的中锋。高拉特更适合做一个影锋,藏在中锋身后利用自己前插的意识制造杀机;阿兰则受困于自己的身材,遇到对方又高又壮的中后卫时,拿球护球转身这些中锋动作难以完成;郜林虽然在国家队踢中锋,但恒大球迷都知道他更加像是一个自由人的角色。

正因为缺少一个拿球做球的强力中锋,所以身披9号战袍的保利尼奥时不时需要当作中锋来使用,但暴力鸟只能临时客串一下,恒大还是需要一名真正的中锋。塔利斯卡也是看到了球队较弱的一点,所以向卡帅推荐了托松。

目前,托松效力于英超的埃弗顿,本赛季至今只打进了1个球,而关于他将会被太妃糖抛售的新闻已经传出。如果恒大能够引进托松,不仅能够解决中锋短板的问题,还能重组塔利斯卡-托松的进攻组合,这将会让人非常的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