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希丁克:1月选25人准备奥预赛 有很长的路要走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周萧)除了正在集训的中国国家队外,希丁克率领的中国国奥队目前也在荷兰进行海外集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希丁克透露,将在明年1月份选出最合适的25名球员,准备奥运会预选赛。

中国足协9月份宣布希丁克出任国奥队主教练,目前他刚率队训练两天。在荷兰的集训中,除了传接球练习外,希丁克还专门给球员安排了射门的加强训练,希望球队能慢慢提升在比赛中把握机会的能力。对于上任后的工作安排,荷兰人透露,10月份的集训后,国奥队将于11月进行热身赛,12月再次集训,他将利用这段时间挑选出最合适的25名球员。

明年3月,国奥队将迎来第一轮预选赛。希丁克表示,球队首先要做的就是先在第一轮预选赛中顺利过关,“然后再去考虑2020年的第二阶段,通往东京奥运会的道路很漫长,也充满困难,我们有很长的路要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