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讲情义!保利尼奥重返巴萨看望队友 与梅西热聊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原创: 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最近是国家队比赛日,没有受到巴西队征召的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就选择在这短暂的假期回到昔日效力的巴萨与旧队友们重聚。

在当地时间周三下午,保利尼奥在事先没有通知巴萨俱乐部的情况下,突然出现在球队基地里。一回到熟悉的地方,他先是去健身房找库蒂尼奥等几位巴西老乡交谈。

随后球队开始正式训练时他又来到了场上,看到保利尼奥突然出现在训练场边。率先过去迎接的是队长梅西和阿尔巴。于是三人边走边聊一直走到场地中央。这时候一众巴萨球员已经围成了一圈迎接这位旧队友。在训练场上,保利尼奥还与巴尔韦德进行了拥抱。

一直以来巴尔韦德都对保利尼奥非常信任,在加盟巴萨初期他就多次获得上场机会,并且贡献9个进球一度排名队内射手榜头名。所以当今夏俱乐部决定将其送回恒大时,巴尔韦德曾表达强烈的不满。

在与老队友聊天聚旧完后,保利尼奥也接受了巴萨官网的采访:能够重新回到这里真的太好了。我看到了很多人,我的前队友们,还有工作人员,感觉真的不错。只要有机会,我就会在中国看巴萨的比赛,巴萨一直踢得很棒。”

众所周知,在去年离开恒大时,保利尼奥也曾盛赞恒大俱乐部以及球迷,他感恩恒大在其最落魄的时候给他机会,让他重返巅峰。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都相互建立了深厚友谊,甚至还将自己的奔驰车送给了司机,只能说他的人格实在高尚,能继续在恒大效力实属中国足球之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