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京媒:今年上港与过往不同 打恒大前不会再掉链子

新浪体育

关注

中超联赛25轮之后进入短暂间歇期,在10月9日晚上,BTV体育台《中超之夜》节目中,嘉宾王速和主持人毛正宇一起聊起了最后冲冠和保级的形势,以及中超出台的新政和国家队集训营等热点话题。

在冲冠集团中,目前上港积58分,恒大积分54分,国安和鲁能48分,王速认为本赛季的上港很被看好,“这个赛季的上港跟以往赛季不一样的上港队,过往赛季会在争冠时刻掉链子,的确上港接下来的赛程很凶险,有苏宁、鲁能和恒大,有三支前五名的球队,这个是赛季以目前上港全队的心态也好,目前为止的准备也好,我个人还是看好上港,至少在踢恒大之前不会掉链子,也许那场比赛会发生逆转,之后的比赛会发生故事,但是我觉得苏宁和鲁能应该不会阻挡上港前进的脚步。”

至于保级形势,王速直言:“贵州的可能性几乎很小了,虽然接下来5场比赛有4个主场,但是跟恒大的这场几乎无法算,还有最后一个主场对重庆有没有意见也是存疑,前三个主场想保持生存意义就要保持全胜,但是无论如何,他的形势还是最险恶的。”谈到基本保级成功的升班马北京人和,王速认为:“人和第一年给我们的感觉是波澜不惊,第一年不一定非要给我们带来波涛汹涌的感觉,尽可能把脚步踩住,迈的更沉稳些,才会能有更长远的目标。”

随后毛正宇直言:“在剩下5轮联赛的最后阶段,原本应该是各支球队为了自己的目标去努力奋斗,各干各的一摊事儿,等着联赛结束几家欢乐几家愁,但是恰恰在十一假期之前,一纸新政出台激起轩然大波。”谈到饱受争议的国家集训队,王速表示:“你可以去诟病和质疑,但是从目前来看,不是去发了微博就能改变的,既然这么做了,就只能冷眼旁观,去等结果,但是在这个过程中,要允许我们发出疑问,这个55个人组在一起会发出什么样的连锁反应,制定的时候看你想多远,你有没有一个长远的规划,不是骂和赞的问题,现在就是要等一个结果。”

展望间歇期后国安主场对阵亚泰的比赛,王速表示:“亚泰队的于睿和孙捷分别是红牌和四黄停赛,主力前锋伊哈洛四黄停赛,亚泰的三名U23球员也被抽调了,这样会有一大半的主力无法出现在工体,他们将以什么样的阵容出现在工体值得好奇,但是千万不要掉以轻心。”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