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古斯托:巴坎布进球找回了信心 王子铭很有潜力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7日,在中超联赛第25轮的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客场3-0战胜广州富力队,终于在越秀山取得一场久违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的巴西外援奥古斯托在接受采访时说到:今天我们在开场后打得非常稳固,对手后来被罚下一人,这对他们有非常大的影响,此后比赛变得比较轻松,今天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

随后奥古说到:今天不仅仅结束了连败迎来了胜利,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巴坎布找回进球感觉,他找回信心,对球队会有非常大的帮助。

这场胜利也让国安结束了三连败,对此奥古说到:是的,我们终于了度过很困难的一个阶段,希望能够找到原来的势头,按照我们习惯的节奏打好后面的比赛。

谈到年轻球员王子鸣的表现,奥古坦言:他一直在训练中表现不错,每场比赛都在进步,非常有潜力的球员,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接下来奥古又要去巴西国家队,对此这位巴西外援直言: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安排,我希望自己调整好的状态,所以只能在国家队尽可能训练好,这样带着好的状态回来打好最后的联赛。(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