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整个晋西北都乱了!绿城深圳硬生生把黄海拉回战局

新浪体育

关注

武汉卓尔顺利冲超,但是冲超大戏还远远没有结束,反倒更加的紧张刺激了!目前深圳/绿城/黄海都还有机会。

要知道就在本轮比赛之前,青岛黄海的主帅乔迪已经提前发表了放弃冲超的言论,表示由于和前面的球队分差比较大,黄海已经没有希望再冲超了。

但是在本轮击败延边的时候,乔迪万万没想到,悬念一下子回来,由于深圳佳兆业本轮输球,浙江绿城也仅仅拿到了1分,现在观察积分榜,我们会发现深圳佳兆业和浙江绿城和青岛黄海,其实差距并不大,本以为退出争夺的青岛黄海重回竞争行列。

可以说最后三轮赛程,将是这几支球队角力的最后舞台。深圳输掉了重要的一场战役,亲手送卓尔冲超之外,还把竞争对手绿城摆在了有利的地位,最后三轮对手分别是毅腾、超越、申鑫。而浙江绿城如今握有最大的冲超主动权,他们领先深圳一个积分同时还有胜负关系的优势,他们后面的对手是延边、梅县、梅州。而青岛黄海目前也仅仅落后绿城3分,落后深圳2分,还是有很大机会冲超的,他们最后三轮的赛程分别是梅县,梅州和呼和浩特。

三方的赛程难度难分伯仲,各队都需要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将命运抓在自己手中。可以说本赛季的终极悬念可能只能等到最后一刻来揭晓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