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施密特为何组成这样防线 赛后盛赞两名客串球员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7日,国安队客场与富力队比赛,施密特又一次派出了全新的防线,不仅是于大宝继续客串中后卫,连后腰吕鹏也出现了中后卫的位置上。不过,随后3-0大胜对手,施密特在赛后肯定了这条后防线的表现。

由于主力后卫张瑀停赛,施密特不得不再次使用于大宝出任中后卫,同时考虑到富力队的进攻,本场比赛采取三中卫的战术,但是因为雷腾龙伤愈没有完全恢复,所以启用了吕鹏。而这条后防线的表现也可以说合格完成任务。

比赛结束后,施密特特别强调到了这条后防线表现:我想在这里借这个机会,表现一下我们的后防线,我们三个中后卫表现非常好,他们是我们的防守中坚力量。于大宝在这个位置表现越来越好,作为队长,在这个位置上出现,对全队都会有积极的影响。对于吕鹏来说,他表现也不错,因为他也是在自己并不习惯的位置,随着比赛的进行,他也进入了状态,整场比赛都表现不错,恭喜球队在间歇前取得一场重要的胜利,也为球员赢得了喘息机会,我们会以最好的状态与表现打完今年联赛的最后几场比赛。

对于为何选择吕鹏出任中后卫,施密特说到:雷腾龙、姜涛的伤没有完全好,即使上场的话,时间也不会特别多,吕鹏在过去几周训练比赛一直保持很好的状态,所以我觉得今天应当给他一个机会,他也把良好的表现拿到了实战中。(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