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绿城主帅:冲超主动权还在手里 中甲没有真正弱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在石家庄的魔鬼主场带走1分,绿城距离重返中超又近了一步。赛后主帅塞尔吉表示,“十分感谢我们的后卫球员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他们顶住了永昌的进攻,并且化解了几次非常有威胁的险情,我们对于马修斯的限制也取得了效果。”至于比赛过程,塞尔吉说,“我想可能是我的队员太想赢下这场比赛,他们的传递总是多那么一脚,反而让一些机会错过了,我们在中场进行了很好的组织,但是打门次数并不多。”

联赛还剩下最后三轮的情况下,绿城暂列积分榜第二,并有1分的领先优势,对于冲超形势塞尔吉还是出言谨慎,“联赛还剩下了三场,我并不认为中甲有什么真正意义上的弱队,我们对最后三个对手(延边、梅县、梅州)都要集中百分之百的精力。并且各方面的因素可能会让形势更复杂。对我们而言,主动权在自己手里,后面的赛程就是要打好我们的每一场比赛。

而永昌未能取胜,也使球队未能重新夺回冲超希望。亚森表示,这场球队对两队来说都非常艰难,两队今天都很拼,但是也都有不少失误。对手也应该想到了我们会派上马修斯和隆东的组合,可以看到他们非常有针对性的部署。马里奥(隆东)身体还在恢复过程中,并且这个赛季比赛的经验并不多,我很满意他在这场比赛的表现,并且希望他在后面的比赛越打越好。

(齐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