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京媒:国安暂时走出低谷 U25集训影响联赛完整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7日19点35分,2018中超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迎来10天内和国安的第二场比赛,最终国安3-0取越秀山首胜。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魏翊东与前国安球员南方对比赛进行了点评。魏翊东坦言3-0的比分对于国安如久旱逢甘露,国安终于在富力的主场赢球了。南方认为肖智的动作虽然本意不是冲人去,但这样的动作在英超也会是一张红牌。同时,两人同时抨击U25政策,声称联赛不是儿戏。

谈巴坎布近来的状态——

南方:我们也希望巴坎布尽快能找到之前的状态。

魏翊东:要想找到之前的感觉,富力应该是一个再好不过的对手,之前3次对富力,巴坎布打进了5个进球。

谈富力队的打法特点——

南方:广州富力的队员是有这个能力来撕破你的防守的,而且他每个人脚底下的技术都不错。

魏翊东:因此我们必须统一对对方制造压力,富力现在所展现出来的内容恰恰是老广东队风格的延续。

肖智犯规VAR改判红牌——

南方:这球可亮鞋底儿了,不过后面的动作都很友好。这球本意肖智肯定不是奔着废人去的,从他后续的表现看,也能看出来他意识到了。你平时看英超多,这要在英超肯定也是一张红牌。

魏翊东:肖智这一下动作没收住,不过这球也是冲球去的,但是动作慢了,脚没收住,不是一个恶意伤人动作,但确实是一个鲁莽的动作。

谈巴坎布首开纪录——

魏翊东:4次面对广州富力,打进的第6粒入球,巴坎布终于打进了个人赛季第15粒进球,非常可惜的是,我们看到巴坎布的信心在回升。

南方:刚才这球还真是得益于主裁判对于富力对奥古斯托那个犯规没吹,鼓励了进攻。看能不能通过这个球打开巴坎布的心魔,之前已经有太多的单刀没进。

魏翊东谈国安局势——

国安现在多打1人,但也只领先一球,这并不是一个安全的比分,快点结束比赛,杀死悬念,这应该是国安队现在追求的。

魏翊东谈郭全博的表现——

连续救险,非常稳定的发挥。在技术上,郭全博肯定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但小伙子踢上比赛之后展现出来的这种自信心和精神风貌还是非常好的。

比埃拉推射扩大比分——

南方:这个球有点无心插柳柳成荫的感觉。

魏翊东:奥古斯托这个观察能力是真清楚。我们都在说那种踢球抬不起头来的人,奥古斯托在两人盯防下脚后跟一拨发现了身后的比埃拉,就是脑后长眼。

南方谈巴坎布连续错失机会——

巴坎布但凡掌握好点机会,他绝对是金靴的有力竞争者,不过就这样他也进了16个,他这个左脚总是差了那么一点。

谈U25集训队政策——

南方:联赛也需要也有一个完整性,中期改来改去的叫什么事儿。

魏翊东:联赛不是儿戏。

魏翊东总结比赛——

这样的3-0结束这一阶段的联赛还是非常及时的,如同久旱逢甘露。在2018赛季,最擅长传控的两支球队之间比拼,国安4场比赛没有输球占据绝对优势,而且国安也是终于在富力的主场取得胜利,国安联赛当中结束3连败,也算是暂时走出了低估。

(糖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