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子铭:首发并不是靠政策获得 没能进球有点遗憾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7日,在中超联赛第25轮的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客场对阵广州富力队,结果国安队以3-0大胜对手,本场比赛国安队U23球员王子铭首发出场,这名小将表现可圈可点,赛后主教练施密特也肯定了他的表现,认为并非只有靠U23球员出场规定才会让年轻球员出场,而是王子铭的训练表现打动了自己。

比赛结束后,王子铭在接受采访时说到:自己是在准备会上知道首发的安排,主教练也没有特别布置,主要就是让我上场后放开踢,发挥出平时训练水平就行了。

在今天的比赛中,王子铭为巴坎布送上助攻,帮助国安打入第一个进球,同时他还制造了肖智的红牌下场,对于自己表现,这名小将说到:我觉得表现还算可以,刚开始紧张,联赛踢的不多,外援和国内球员也是带着我踢,很快就放开了。

不过,作为前锋没有进球,也让这名小将有点遗憾,对此王子铭说到:我们队外援都鼓励我们多射门,他们并不是完全占据射门的机会,今天我也确实有机会进球,但没有进球有点遗憾,因为对手少一人,后防线空档还是挺大的。

对于今天的表现是否会积累信心,王子铭坦言:肯定会累积一些,现在还是通过比赛找到一些感觉。适应中超的节奏,自己一直都在随时准备着,希望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年轻球员,自己并不是靠U23政策获得首发机会,因为过去也只是最后时刻出场,还是水平达到了,教练才给我出场机会。(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