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施密特:红牌改变比赛走势 新政取消也要用U23球员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7日,在中超联赛第25轮的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客场对阵广州富力队,这也是两队在今年的第四次交手,结果国安队以3-0大胜对手,在连续三次战胜富力的同时,也结束了此前的联赛三连败。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首先表示: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毕竟在越秀山拿分也是非常难的事情。上半时的红牌让比赛走势偏 向了我们这边,1-0之后,需要我们把良好的势头保持下去。领先后需要尽快打入第二个进球,但我们花费一些时间,我们完全有机会更早取得第二个进球,由于没有及时打进第二个球,让对手利用定位球给我们制造了威胁,但在我们打入后面进球,胜利就是实质名归了,我们所有球员都发挥不错。

本轮比赛已经取消U23球员出场规定,对于首发的考虑,施密特说到:我们要选择取胜的11人,即使U23规则取消了,不代表我们不能使用年轻球员,包括守门员小郭一直表现不错,王子鸣一直训练非常努力,保持了很好的竞技状态,在预备队有进球、有助攻,即使没有U23规则,也会给他们机会,只不过接下来他们的竞争会更加激烈,因为他要与超龄球员进行竞争。

本场比赛巴坎布独中两元,在这名前锋终于开和后,施密特说到:巴坎布在前面的比赛挺不走运,相信今天的两个进球,会让他在后面的比赛更加自信,他今天完全有可能多进几个球,今天只是一个开始,后面还会有更多的进球。(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