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双喜临门!卓尔冲超+夺冠赛季最大赢家 队史首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已经全队放假的武汉卓尔队没有想到,球队刚刚经历了冲超的喜悦之后,仅仅一天再次收到了一份大礼,由于浙江绿城没有在客场击败石家庄永昌,武汉卓尔已经提前三轮拿到了本赛季的中甲联赛冠军,这也是武汉卓尔队史首座桂冠。

在此前武汉的职业足球历史上,武汉光谷曾经拿到过2004年的中甲冠军,而武汉卓尔在2012赛季接手武汉足球后吗,曾经收获过中甲联赛的亚军,而卓尔前身湖北绿茵则拿到过中乙联赛的亚军。在此之后的几个赛季,2013年武汉卓尔从中超降级 ,2014年中甲联赛第三名,无缘升入中超。2015年球队大滑坡仅仅拿到中甲联赛第十名 。2016年中甲联赛第六名,2017则是排名第五,可以说总是和最高荣誉差一点。

如今武汉卓尔卓尔已经将本赛季的两大荣誉,中超资格和中甲冠军都收入囊中,堪称本赛季中甲联赛的最大赢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