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吴金贵:球员们执行了赛前计划 瓜林对申花至关重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6日晚,中超联赛第25轮烽火继续,重庆斯威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最终,申花1-0战胜对手。

一场艰难的客场胜利之后,申花主帅吴金贵点评了本场比赛:“首先要感谢队员,今天所以比赛中全力拼搏,一直到最后。赛前知道艰苦,重庆以拿分为目标,结果我们能拿三分,球员非常努力执行了赛前制定的计划,每个人都全力以赴。

今天这场比赛类似的比分,之前很多次被扳平,今天没有出现之前的情况。今天在不利情况下克服了困难,对手很强大,高球、脚下,很成熟,我们经受住了这种考验。感谢从上海赶来的球迷,他们一直是申花的第12人,感谢他们。”

此战是连续十轮客场不胜,今天赢下来了,是因为哪些方面做得比较好?另外瓜林连续两场都取得了进球,他的情况怎么样?面对这些问题,吴金贵坦言:“今天赛前做好了充足的思想准备,确切地说,这周我们都在围绕着这些进行准备。队员们知道客场作战的艰苦性,每一分钟都保持着注意力的集中,执行赛前的布置,这个是赢球的主要原因。瓜林在康复之后,做得非常好,一场比一场好,这场比赛无论进攻防守还是中场的指挥都很好,他的发挥和作用对申花来说都至关重要。”(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