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小摩托开场造险两队四人染黄 斯威暂0-0申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6日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25轮在重庆奥体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客场挑战重庆斯威。上半场主队占优,但两队都没有破门。申花队刘若钒、柏佳骏和瓜林都吃到黄牌,重庆这里彭欣力也得到黄牌。半场两队0比0踢平。

刚开场一分钟主队就制造威胁,费尔南多中场截断后转移,卡尔德克左路得球强行冲击中分球,费尔南多接力杀入禁区后射门,李帅做出关键扑救!第7分钟卡尔德克和栗鹏争顶,栗鹏被撞翻后倒地不起,好在事情不大。第10分钟莫雷诺没碰到球前提下飞铲将彭欣力放倒,担心吃黄的他一直和马宁解释,幸好马宁这次只给了口头警告。第13分钟退回右后方防守的刘若钒放倒冲击过来的费尔南迪尼奥吃到黄牌。

第17分钟艾迪在禁区外一点拦截费尔南迪尼奥犯规。费尔南迪尼奥自己主罚怒射高出。第22分钟冯劲接到送球,漂亮的挑球过掉朱辰杰形成单刀,但他趟的力量有些大,被李帅抢先出击把球扑住。第26分钟艾迪在和卡尔德克拼抢中受伤倒地,比赛暂停了小会。第28分钟曹赟定冲击被阻挡,拼抢中彭欣力倒地,孙世林禁区外围射门正好打在彭欣力头上,两队起了一点小摩擦。第29分钟柏佳骏中场附近队冯劲犯规吃到黄牌。

第33分钟瓜林对费尔南多犯规吃到黄牌。第36分钟彭欣力被马宁判罚撞倒曹赟定而吃到黄牌,彭对这个判罚很不服气。第40分钟重庆队禁区内形成多人压制,但费尔南迪尼奥一记凌空抽射打得不知所云。第44分钟重庆前场配合,最后是费尔南多禁区转身射门,李帅第一下脱手,好在第二下做出成功补救。

黄牌:

36-刘若钒(上海申花)13分钟

23-柏佳骏(上海申花)29分钟

13-瓜林(上海申花)33分钟

10-彭欣力(重庆斯威)36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重庆斯威首发:1-邓小飞;2-李放、26-元敏诚(U23)、19-唐家庶;7-冯劲、10-彭欣力、8-丁捷、20-刘乐;32-费尔南多、27-卡尔德克、30-费尔南迪尼奥

上海申花首发:27-李帅;32-艾迪、6-栗鹏、5-朱辰杰(U23)、23-柏佳骏;37-孙世林、13-瓜林;36-刘若钒(U23)、10-莫雷诺、28-曹赟定;15-朱建荣

(孟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