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拉罗尤:一方身体比我们硬朗 两个失误算大失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6日下午,2018中超联赛第25轮烽火再燃,大连一方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最终一方3-1战胜苏宁。此战之后,大连一方主场对阵目前中超联赛排名前五的球队,干脆利索的战胜了恒大、上港、鲁能、苏宁4队。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点评了本场比赛:“大家下午好!非常遗憾的是,这是第一次不是前3名的球队、排名在我们之后的球队打败了我们。在身体方面,对手比我们更加硬朗,他们知道怎样去用身体去拼取,而我们不知道怎样来应对,对手在身体方面是有优势的。

对方是利用我们的失误打进了第1个和第2个球,这两个失误属于比较大的失误。当然对手进了两个球后,比赛就变得轻松简单了。现在已经快到赛季结束阶段了,我们必须考察更多的队员,给更多队员机会,看看谁能在这种水平的比赛中能有所表现。我们要从中好好吸取教训,检测我们到底在什么水准,然后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

今天中后卫帕莱塔取得加盟苏宁后首球,能否评价一下他的表现?奥拉罗尤认为:“今天帕莱塔在一次定位球上取得进球,这是非常好的表现。今天的比赛我们的前锋埃德尔停赛,我们在锋线上没有那么大的实力,但我们的后卫也能进球。帕莱塔是一名非常出色的队员,但不足以好到能以后卫身份来帮助球队赢得比赛。”

连续两个东北客场一共带走三分,跟您的预期有差距吗?对此,奥拉罗尤说:“我不考虑两个主场或者两个客场,而是一场一场去考虑。我们在长春取得胜利,包括今天我们也有机会去赢得比赛,但我们可以选择的余地还不够。不过非常重要的是,我们可以考察不同的队员在不同的情况下有哪些不同的表现。”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