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葡超队宣布李扬入选U21国家队 十分渴望为国效力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葡萄牙吉马良斯俱乐部官网消息,吉马良斯U23队球员李扬已经入选新一期中国U21国家队,将于10月8日至20日参加在荷兰举行的集训。U21国家队此次集训,共征召7名留洋海外球员,李扬是7人中唯一一名后卫球员。

李扬出生于1997年7月22日,司职中后卫同时能兼顾左边后卫。上赛季初,李扬离开留洋第一站贡多马尔,选择和吴雷一同加盟科英布罗斯。赛季中期,李扬回国跟随山东鲁能参加“我要上奥运”的比赛,并作为首发中卫帮助山东鲁能成为“我要上奥运”比赛的冠军。本赛季,李扬离开科英布罗斯,选择加盟了吉马良斯U23队。

作为97国青的一员,李扬表示这次入选很开心。“很荣幸能被希丁克教练选中,每个球员都渴望为国效力,我也不例外,所以对于这次集训非常期待也倍感珍惜。”作为入选的海外七人中唯一一名后卫球员,李扬说:“在国外的确实就我一名后卫,但国内也有同位置的球员入选,我们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

(弗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