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瓜林:比赛靠大家努力赢下的 都像今天胜利不会遥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6日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25轮在重庆奥体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客场挑战重庆斯威。上半场两队都没有破门。下半场第49分钟刘乐禁区内拉拽瓜林犯规,瓜林亲自主罚点球命中。最终上海申花1比0战胜重庆斯威,取得两连胜。赛后,攻入全场唯一进球的申花外援瓜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今天这场比赛非常艰难,我们拼下来了,而且是一场非常珍贵的客场胜利,感觉怎么样?

瓜林:我觉得这场比赛可以肯定全队的努力,全队的团结,在场上的队员和场下的队员、我的的教练组还有领导,所以这场比赛是靠大家的努力赢下来的。

记者:球队取得了两连胜,有没有对间歇期后的比赛充满更多的期待?

瓜林:剩下的比赛不多了,我们的目标还是尽量每场比赛都去取胜,特别是在我们主场还有几场比赛。客场我们还是争取有好的成绩,我相信每场比赛都像今天这么团结的话,胜利不会很遥远。

记者:谈谈自己的表现吧,最近两轮都创造了点球并且取得进球。

瓜林:我还是想更多地点评全队的发挥吧。可能我们在运动战上有所缺乏,但只要大家努力拼搏,在最后也是可以看到非常好的结果。虽然在运动战没有进球,但是我们通过别的方式还是取得进球。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