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施蒂利克:球迷媒体都希望我们赢 展现不放弃精神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6日,天津泰达队迎来中超联赛第25轮的比赛,主场对阵长春亚泰队,结果本场比赛两支球队展开进球大战,最终双方3-3握手言和。

比赛结束后,泰达主帅施蒂利克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平局的结果绝不是我们想要的,赛前球迷和媒体都希望我们可以获胜。我们从两球落后到2比3落后,再到最后获得1分,也是值得高兴的,因为我们两个半场踢出了截然不同的比赛。

对于本场比赛球队的发挥,施蒂利克坦言:上半时我们球员由于过于紧张,很多主动失误,通过中场调整,下半时踢的很好,展现出了很好的精神,不放弃的精神。一对一方面,包括最后阶段如果运气更好一些的话,可以拿到比赛的胜利。

谈到几名年轻球员的表现,施蒂利克点评到:杨帆是U23球员,他的经验欠缺,造成点球的那次手部动作显示他经验严重不足,不过对于这个位置没有太多的选择性。这一周我们在训练的时候曾经让谢维军担任右边前卫,不过通过训练发现,他和杨帆的组合达不到比赛要求,所以使用了赵英杰,他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对于球队总是在赛季末段连续不胜,对此施蒂利克则表示:我们过去两三年时间里出现过这样的情况,今年争取早点获得比赛胜利,我们还是寻找有野心有追求的球员,所以说联赛结束之后才能有更高的展望。尽管比赛结果不如意,从过程来看,充分展示出球员对比赛的欲望,团队精神。

(木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