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阿奇补时绝平乔纳森双响 泰达3-3十人亚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6日晚上19:35,中超联赛第25轮全面开战,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第10分钟,阿德里安助攻伊哈洛破门,第24分钟,范晓东助攻严智宇破门再下一城,第31分钟,乔纳森头球破门扳回一分,乔纳森梅开二度,随后伊哈洛命中点球,孙捷比赛尾声染红,阿奇姆彭补时扳平,最终双方3-3战平。[最强中超策略经理手游!进球大战任你掌控]

近5战1平4负的走势下泰达已拉响了警报:领先降级区5分的形势看似尚可,但对照榜尾球队普遍连续抢分的形势,泰达再不振作就有可能遇到真正麻烦。中超交锋史上泰达对亚泰6胜9平10负,其中泰达主场战绩4胜2平6负;本赛季首回合泰达客场1-0战胜亚泰,阿奇姆彭入球决胜。从过往交锋的客观情况看,本轮对阵亚泰显然是泰达赢球抢分的好机会。本赛季泰达主场战绩4胜3平5负(进22球,失25球)。亚泰近2轮对上港与苏宁两支中上游球队遭遇连败,积分停滞在29分,领先保级战团的优势有所缩小,但从球队客观实力、联赛总体情况等方面看,亚泰氛围较为轻松,出现真正压力的可能性不大。本赛季亚泰客场战绩3胜2平6负(进16球,失25球)。

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买提江前场左路接队友回传起脚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李源一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分钟,泰达左边路进攻被张笑飞解围出去,赵英杰主罚左侧角球传中,李源一前点头球后蹭,埋伏在后点的邱添一迎球头槌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分钟,孙捷犯规,送给泰达前场右侧泰任意球的机会,买提江主罚定位球,皮球开出似传似射往球门方向走,祎凡不敢大意将球脱出横梁。第8分钟,亚泰队后场断球,孙捷后场给出一记长传球发动进攻,伊哈洛跟进一捅过掉出击门将杜佳,随后小角度推射,皮球滑门而出。第10分钟,亚泰打破场上僵局,阿德里安中路一脚斜传直塞,伊哈洛心领神会杀入禁区左侧,挑一下过了门将杜佳推射空门入网,亚泰客场1比0领先,伊哈洛打入他本赛季的第19粒进球。

第17分钟,亚泰前场策动攻势,何超中路接传球挑传禁区,严智宇沿右路突入禁区迎球横敲门前,伊哈洛包抄到位跟进铲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第20分钟,孙捷犯规,泰达获得前场左路定位球机会,任意球做了个配合,郭皓外围来一记重炮攻门高出了横梁。第24分钟,何超在中圈附近接队友分球斜传左边路,范晓冬反越位前插接应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并在底线附近传中,禁区后点严智宇胸部把球停住后顺势起脚低射,皮球势大力沉直入球网,亚泰2-0领先泰达!第28分钟,亚泰队谭龙第一张犯规吃到全场比赛黄牌。第30分钟,亚泰右路角球开出被解围,伊哈洛再横敲一下禁区左侧,范晓冬跟进得球一脚低射,门将杜佳把球扑出。

第31分钟,阿奇姆彭前场接队友长传带球晃过张笑飞、范晓冬后沿右路内切突入禁区起左脚劲射,祎凡封堵近角将球挡出底线。泰达右路获得角球机会,右侧角球开出禁区后点门前,双方跳起争顶,乔纳森抢到第一点头球一甩入网,泰达1-2扳回一城!第33分钟,赵宏略上抢踢倒严智宇吃到了黄牌。第39分钟,何超受伤无法坚持比赛,陈金刚随即启用李光将何超换下。第41分钟,亚泰中路获得机会,弧顶位置阿德里安接球向前给了一脚直塞球,禁区左侧内伊哈洛跟进形成单刀,面对门将一脚推射,皮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上半场亚泰2-1暂时领先泰达。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阿德里安前场右侧一脚45°弧线球传中,禁区内伊哈洛跟进没有碰到皮球,被杜佳没收。第49分钟,泰达队后点杨帆得球横桥禁区,小禁区右侧乔纳森接球直接小角度打门被祎凡没收。第53分钟,天津泰达左路发动进攻,阿奇姆彭接球斜传到了前场左侧李源一,李源一左侧下底传中被亚泰后卫挡了一下但是没有解围远,乔纳森抢下球转身抽射将球打进,泰达2-2扳平比分。

第56分钟,泰达后场邱舔一断球后直接往前放出一个长距离传球,前点阿奇姆彭跟进把球得到突入禁区一脚捅射,被祎凡封堵出来。第62分钟,伊哈洛突入禁区遭到泰达两名球员邱添一跟杨帆包夹防守后倒地,裁判第一时间示意没有犯规,亚泰球员及其不满,围着裁判讨要说法,裁判通过与VAR交流后通过下场看视频后给了点球,伊哈洛点球射入左下角,门将杜佳扑对了方向但是没碰到球,亚泰3-2再度取得领先!第65分钟,泰达换人,老将曹阳换下了邱添一。第67分钟,泰达斜传门前,乔纳森得球横向内切一脚低射,皮球打在边网上。

第77分钟,亚泰换人,肖煜峰换下严智宇。第79分钟, 泰达进攻,前场左侧买提江横敲到禁区中路,阿奇姆彭跳起来摆渡到了门前,赵英杰跟进打偏了。第81分钟,泰达再度换人,彭睿换下杨帆。第83分钟,泰达长传球转移到了左路,买提江接球一脚45°弧线球传中,埋伏在禁区内巴斯蒂安斯跟进,高高跳起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立柱右侧,错失扳平机会。第84分钟,李源一外围左侧禁区晃开角度起脚就射,被门将扑出,跟进的乔纳森补射再来一脚高出横梁。

第86分钟,王寿挺换下了受伤的蒋哲。第87分钟,阿奇姆彭接球回敲之后被身后的孙捷铲倒,裁判直接给了孙捷红牌。全场补时6分钟,第93分钟,赵宏略传中被挡出,阿奇姆彭得球后直接凌空抽射破门,泰达3-3扳平比分。最终双方3-3战平。

进球信息:

第一球:长春亚泰:第10分钟,阿德里安助攻,伊哈洛破门;

第二球:长春亚泰:第24分钟,范晓东助攻,严智宇破门;

第三球:天津泰达:第31分钟,乔纳森头球破门;

第四球:天津泰达:第52分钟,乔纳森梅开二度;

第五球:长春亚泰:第64分钟,伊哈洛点球破门;

第六球:天津泰达:第93分钟,阿奇姆彭扳平比分;

红牌信息:

长春亚泰:15-孙捷(87分钟)

黄牌信息:

长春亚泰:29-谭龙(27分钟)

天津泰达:3-赵宏略(32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1-杜佳;4-杨帆(U23)(81分钟,16-彭睿),5-邱添一(65分钟,26-曹阳),15-巴斯蒂安斯,3-赵宏略;22-郭皓,21-赵英杰;8-李源一,25-买提江,7-阿奇姆彭;9-乔纳森

未上场替补:18-周燎,23-杨万顺(U23),27-谢维军(U23),28-聊博超,29-杨启鹏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13-祎凡;16-蒋哲(86分钟,38-王寿挺),15-孙捷,21-何超(39分钟,32-李光),33-张笑飞,24-严智宇(77分钟,3-肖煜峰(U23));29-谭龙,27-张力,17-范晓东,11-阿德里安;9-伊哈洛

未上场替补:20-谭天澄,23-吴亚轲,31-程长城,37-周大地(U23)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