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伊哈洛破僵乔纳森头槌何超伤退 泰达1-2亚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6日晚上19:35,中超联赛第25轮全面开战,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第10分钟,阿德里安助攻伊哈洛破门,第24分钟,范晓东助攻严智宇破门再下一城,第31分钟,乔纳森头球破门扳回一分,亚泰暂时2-1领先泰达。

近5战1平4负的走势下泰达已拉响了警报:领先降级区5分的形势看似尚可,但对照榜尾球队普遍连续抢分的形势,泰达再不振作就有可能遇到真正麻烦。中超交锋史上泰达对亚泰6胜9平10负,其中泰达主场战绩4胜2平6负;本赛季首回合泰达客场1-0战胜亚泰,阿奇姆彭入球决胜。从过往交锋的客观情况看,本轮对阵亚泰显然是泰达赢球抢分的好机会。本赛季泰达主场战绩4胜3平5负(进22球,失25球)。亚泰近2轮对上港与苏宁两支中上游球队遭遇连败,积分停滞在29分,领先保级战团的优势有所缩小,但从球队客观实力、联赛总体情况等方面看,亚泰氛围较为轻松,出现真正压力的可能性不大。本赛季亚泰客场战绩3胜2平6负(进16球,失25球)。

比赛开始后,第2分钟,阿奇姆彭左路带球下底横传中路,禁区前点李源一跟进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分钟,泰达左边路进攻被张笑飞解围出去,赵英杰开出左路角球到禁区后点,邱添一跟进头球攻门顶偏了。第7分钟,孙捷犯规,送给泰达前场右侧泰任意球的机会,买提江主罚定位球,皮球开出似传似射往球门方向走,祎凡不敢大意将球脱出横梁。第8分钟,亚泰队后场断球,孙捷后场给出一记长传球发动进攻,伊哈洛跟进一捅过掉出击门将杜佳,随后小角度推射,皮球滑门而出。第10分钟,亚泰打破场上僵局,阿德里安中路一脚斜传直塞,伊哈洛心领神会杀入禁区左侧,挑一下过了门将杜佳推射空门入网,亚泰客场1比0领先,伊哈洛打入他本赛季的第19粒进球。

第16分钟,亚泰中路发动进攻,严智宇跟进得球突入禁区右路,下底横敲一下到了禁区门前,伊哈洛包抄到位跟进铲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第20分钟,孙捷犯规,泰达获得前场左路定位球机会,任意球做了个配合,郭皓外围来一记重炮攻门高出了横梁。第24分钟,孙捷低平球长传给到前场左侧,范晓冬禁区左侧底线处一脚起球传中,禁区后点严智宇胸部把球停住后顺势起脚低射,皮球势大力沉直入球网,亚泰2-0领先泰达!第28分钟,亚泰队谭龙第一张犯规吃到全场比赛黄牌。第30分钟,亚泰右路角球开出被解围,伊哈洛再横敲一下禁区左侧,范晓冬跟进得球一脚低射,门将杜佳把球扑出。

第31分钟,阿奇姆彭带球到了禁区右侧一脚爆射被祎凡扑出,泰达右路获得角球机会,右侧角球开出禁区后点门前,双方跳起争顶,乔纳森抢到第一点头球一甩入网,泰达1-2扳回一城!第33分钟,赵宏略上抢踢倒严智宇吃到了黄牌。第41分钟,亚泰中路获得机会,弧顶位置阿德里安接球向前给了一脚直塞球,禁区左侧内伊哈洛跟进,面对门将一脚推射,皮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上半场亚泰2-1暂时领先泰达。

进球信息:

第一球:长春亚泰:第10分钟,阿德里安助攻,伊哈洛破门;

第二球:长春亚泰:第24分钟,范晓东助攻,严智宇破门;

第三球:天津泰达:第31分钟,乔纳森头球破门;

黄牌信息:

长春亚泰:29-谭龙(27分钟)

天津泰达:3-赵宏略(32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1-杜佳;4-杨帆(U23),5-邱添一,15-巴斯蒂安斯,3-赵宏略;22-郭皓,21-赵英杰;8-李源一,25-买提江,7-阿奇姆彭;9-乔纳森

替补:16-彭睿,18-周燎,23-杨万顺(U23),26-曹阳,27-谢维军(U23),28-聊博超,29-杨启鹏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13-祎凡;16-蒋哲,15-孙捷,21-何超,33-张笑飞,24-严智宇;29-谭龙,27-张力,17-范晓东,11-阿德里安;9-伊哈洛

替补:3-肖煜峰(U23),20-谭天澄,23-吴亚轲,31-程长城,32-李光,37-周大地(U23),38-王寿挺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