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施蒂利克:为天津这座城市而战 不会重蹈去年覆辙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航)在7轮不胜的形势下,保级压力越来越大的泰达队,已经没有太多的选择,今晚主场与亚泰的比赛,泰达只有拿下对手才能摆脱困境。“我们为天津这个城市而战,每个人承担勇气和责任,希望明天是精彩的比赛。”主帅施蒂利克表示,此役泰达队目标就是全取3分,全队上下为此充满了信心。

泰达队近来战绩不佳,联赛已经7轮不胜。更让施蒂利克担忧的是,球队饱受伤病困扰,惠家康与高嘉润连续缺席比赛,给球队实力带来一定的影响。另外,白岳峰在上轮比赛中因报复对手吃到红牌,被中国足协追罚停赛6场。也就是说,直到联赛结束,泰达右边后卫的人选,都需要重新调整。“现在联赛到了尾声,还剩6轮,每场对我们都像决赛一样,确实经历了之前几场不是很好的结果,还是有所担忧和压力,后面比赛对我们至关重要。”虽然老帅认为过多的伤停对球队影响不大,但不可否认的是,泰达近来战绩不佳,多少与这些因素有关。正因为排名持续下降,保级压力越来越大,所以泰达主场与亚泰的比赛已经不容有失,球队只有击败亚泰才能尽快摆脱目前的困境。“主场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做了针对部署,全力以赴。接下来的比赛很关键,做好自己,有好的结果。”后防大将邱添一表示,球队会尽全力打好与亚泰的比赛。

虽然球队战绩不佳,但老帅表示,球队不会重蹈上赛季的覆辙,“作为教练,不会受上赛季比赛影响,我非常有信心,目前球队和去年变化很大,不应该再回看去年主场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