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霄鹏:小金进国足众望所归 格德斯和球队有差距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8日,在中超联赛第25轮的比赛中,山东鲁能队主场对阵天津权健队,本场比赛鲁能只派出了两名外援,但是面对阵容更加不整齐的权健队,鲁能队还是如愿以3-2战胜了对手。

比赛结束后,鲁能队主教练李霄鹏首先说到:今天两个队充分了发挥自己特点,队员都够拼,最后幸运站在我们这边, 如果不是门柱,比赛可能会是一场平局。

对于为何只派出两名外援出场,李霄鹏首先表示:我在选择18人名单时候,考虑的是队员训练情况,其中佩莱有伤,格德斯整体训练和球队整体有差距。

谈到本队球员的发挥,特别是进入里皮国家队的金敬道,李霄鹏坦言:今天这场比赛所有队员都表现出了个人应有能力,但是大家的起伏还是太大,成熟球队不应该这样。小金如今的表现能够入选国足,可以说是众望所归,他的态度决定他所在的位置能否在国足站住脚,还要看他自己的努力。

权健队的王永珀和杨旭都曾经效力过鲁能,这两名球员都发挥不错,对此李霄鹏最后也说到:随着职业足球发展时间越来越长,这种事情会越来越多,毕竟从鲁能走出去的球员很多。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