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最扎心一幕!现任踩着前任保级 王宝山心里得多苦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5日,正直国庆假期,中超联赛第25轮一场保级战率先展开。凭借着U23球员曹永竞的进球,北京人和主场2-0战胜河南建业,积分达到33分,已基本保级成功。

升班马人和本赛季重新回到了熟悉的顶级联赛,历经了赛季初的适应后,球队逐步走入正轨,凭借着扎实的防守,加西亚的球队在该取分的比赛中都完成了任务。

在间歇期球队也是就孱弱的进攻端进行了调整,形成了马西卡+穆坎乔+迪奥普黑风三煞的组合。

在第19轮北京德比中,人和犀利的进攻展露无余;随后第20轮球队顺势一鼓作气,客场赢下了申花。气势达到顶峰。

接下来从21轮开始,人和陷入4轮不胜的颓势中。

今晚迎战倒数第二的河南建业队,人和在主场成功调整了过来,凭借着U23球员曹永竞的灵光一现,1-0小胜建业,收获了关键的三分;而王宝山的建业失去保级路上至关重要的6分,很可能因此遭遇降级。

目前人和33分暂时升到联赛第6,依据过往经验,已达到保级线,无降级之忧。

这场胜利也是人和现任主帅加西亚PK前任王宝山的较量;结局是我踩着你提前宣告保级;而你可能因为这场失利降级。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