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王迪掏出四黄牌张烈两度神扑 人和暂0-0建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5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北京人和坐镇北京丰台体育中心迎来河南建业的挑战。上半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人和近4轮3平1负,拿分效果并不理想,但目前积30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的形势较为稳固,剩余赛程中尽快完成提前保级的任务,尤其是在主场尽可能拿分,这是人和有能力积极落实的目标。本赛季人和主场战绩5胜3平4负(进17球,失18球)。建业上轮在主场战胜华夏幸福,拿到近8轮来的首场胜利,王宝山上任后迅速赢球是绝对利好,但仍处于降级区的严峻形势并没有改观,持续拿分乃至持续赢球才是建业所需要的。本赛季建业客场3胜1平8负(进10球,失18球),客场进球为中超第3少,但客场失球数据在中下游球队中较为出色,坚定执行防守反击是建业非常明显的抢分线索。人和与建业中超交手17次,人和6胜5平6负和建业打成平手,这是人和首次坐镇北京主场迎战建业,赛季的第10轮较量,人和在客场0-1不敌建业。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防,第4分钟,人和前场左路边线球,穆坎乔直接掷到小禁区,建业门将吴龑直接出击把球没收。第5分钟,在中场拼抢中万厚良一记放铲将巴索戈放倒,巴索戈痛苦倒地随后下场治疗。第7分钟,奥古斯托得球斜传,前场右路迪奥普跟进一脚低平球横扫禁区,尼扎木丁右路底线处得球倒三角一敲,曹永竞小禁区前沿右侧倒地左脚低射没有打上力量,被吴龑将球得到。第9分钟,杨阔断球后大脚球发动进攻,巴索戈右路跟进送出一脚直塞,卡兰加跟进右脚小角度低射,人和门将张烈倒地扑出底线。建业右路角球开出,巴索戈左脚起球一兜,后点顾操左脚给到门前,卡兰加头球一蹭顶偏了。第16分钟,吴龑准备开球时,曹永竞身后一个动作干扰开球吃到一张黄牌。

随着比赛进行,双方身体接触逐渐变多,第18分钟,双方中场发生激烈拼抢,王上源放倒了陈杰吃到一张黄牌。第20分钟,人和中路获得定位球机会,皮球开到大禁区左侧,迪奥普抢点头球攻门被吴龑没收。第22分钟,建业U23球员靳琪一个动作很大的放铲将球人和队刘博洋铲翻在地,这个动作引发人和替补席不满,靳琪吃到了一张黄牌。第26分钟,人和前场外援之间打出配合,奥古斯托挑传右路,迪奥普跟进低平球横扫禁区,小禁区前沿穆坎乔跟进包抄推射在干扰下打偏了。人和右路开出战术角球,给到大禁区右侧的曹永竞,再倒三角横敲,可惜中路没有队友接应。

第32分钟,杨阔右侧边线球掷出给到巴索戈,再转身回敲身后杨阔,杨阔起高球传中吊往禁区中路,张烈出击将球摘下。1分钟后,万厚良中路放倒卡兰加,裁判手下留情没有给牌,人和获得定位球机会,冯卓毅右脚直接打门,张烈将球扑出底线。第41分钟,建业前场多脚传递配合,卡兰加得球强行突破,禁区内马兴煜得球回做,禁区外右侧杨阔跟进右脚爆射直接打向看台。上半场补时2分钟,上半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黄牌信息:

北京人和:20-曹永竞(16分钟)

河南建业:26-王上源(18分钟)、21-靳琪(22分钟)、37-卡兰加(29分钟)

双方阵容:

北京人和:12-张烈;29-尼扎木丁、3-刘博洋(U23)、5-万厚良、4-罗歆、31-饶伟辉;20-曹永竞(U23)、8-奥古斯托、15-陈杰;39-迪奥普、38-穆坎乔

未上场替补名单:1-徐嘉敏、9-韩鹏、11-朱宝杰、16-向汉天(U23)、22-王刚、23-刘洋、33-王楚

河南建业:17-吴龑;16-杨阔、2-龙成(U23)、5-顾操、25-陈灏、28-马兴煜;26-王上源、6-冯卓毅、21-靳琪(U23);37-卡兰加、10-巴索戈

未上场替补名单:19-王国明、4-韩轩、9-里卡多、22-龙威(U23)、27-路尧、30-钟晋宝、39-胡靖航(U23)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