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吴金贵:登巴巴留守上海 年轻队员一如既往打主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6日晚,中超联赛第25轮烽火继续,重庆斯维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今天中午申花全队飞抵重庆,今晚申花全队抵达重庆奥体中心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今晚,申花主帅吴金贵携阵中大将曹赟定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面对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申花主帅吴金贵表示:“上一场打广州富力之前,我们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赢球了,当然赢球的感觉非常好,所以这周在这种兴奋情绪的作用下,队员们都保持这非常好的状态,非常积极地投入训练。从球队来讲,我们也做了详细的准备来面对重庆斯威。

对手最近比赛中的表现很不错,技战术调整非常好,他们的队员很有实力,对我们来讲,客场准备肯定要更充分一些,因为两支球队都在保级区,所以更要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球员也做好了面对艰苦比赛的准备。”

明晚的比赛根据足协新政,不用安排U23球员上场,在使用球员方面,是否会进行一些调整?对此,吴金贵说:“大家也都看到了,年轻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不错,他们都有能力站在这个位置上,所以这场比赛会一如既往地让他们打主力,不会因为政策改变我们自己。”

此战,登巴巴留守上海,球队在外援的使用上面是否会有些变化?面对外界关心的这个话题,吴金贵承认:“是的,大家也都看到了,登巴巴这次没有随队过来,上一场打完富力之后,他十年前受伤的部位有些不太舒服,这场比赛让他留在上海治疗,没有随队过来。”客战重庆,对于申花而言注定艰难,目前来看,申花想要从重庆带分而走也绝非易事。(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