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霄鹏:鲁能也在讨论如何应对新政 佩莱不登场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5日,中超联赛将打响第25轮的比赛,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权健。就在赛前一天,天津权健队刚刚宣布主教练索萨继任,沈祥福将临时指挥本场比赛。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教练李霄鹏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首先说到:本周球队训练态度非常积极,整体状态不错,希望明天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力争取得好成绩。不要因为对手队员停赛或缺兵少将,就影响正常的备战比赛。

对于佩莱的伤势恢复情况,李霄鹏直言:佩莱有请战意愿,但是队医说,如果佩莱再出现伤势,队医就快要下岗了,所以还不能让他出场。

权健前任主教练索萨下课,沈祥福临时接手,对此李霄鹏也表示:沈祥福曾经是自己的教练,他也是接了一个比较艰巨的任务,希望他好运,球队备战不会考虑对手主教练是谁,我们就是去拼搏,争取好的比赛结果。

近日足协公布了多级国字号集训名单,鲁能多名球员被征调,对于这给球队带来的影响,李霄鹏坦言:俱乐部现在也在讨论怎么去应对,接下来间歇期,我们需要时间去消化这个难题。(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