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国庆佳节迎战权健小胖回家 正常出战不回避

闪电新闻

关注

才送别韩鹏,又迎来小胖。国庆佳节,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来天津权健的挑战,对手阵中有王永珀、杨旭和王晓龙等鲁能泰山队旧将。

目前天津权健依旧有降级的危险,仅积27分,排名第13,只比倒数第二的建业高5分。坊间甚至有传言,主帅索萨的帅位已经岌岌可危。

同时,本场赛事也得到了极大的关注,海外直播的两场比赛中就有周五晚19:35山东鲁能主场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只是权健此役缺兵少将,苏缘杰、权敬源和赵旭日均会停赛,无缘在客场出战鲁能。不过,本场比赛,王永珀不再回避,将会正常出战比赛。

不过,鲁能上下依旧不能大意,上轮主场迎战人和,若不是一粒点球,很有可能在主场吃到一场败仗,主帅李霄鹏赛后也坦言,球队状态不佳,如今在争夺联赛前三的关键期,主场迎战权健,对手急于拿分保级,更不可大意。

鲁能外援塔尔德利日前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也回应了与鲁能续约的话题,他表示,在这里过得很开心,适应得也很好,“现在只考虑上场比赛并继续为球队做出贡献,暂时还没有和鲁能讨论去留问题,这些事由经纪人去处理。”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王海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