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7轮不胜!送给副班长三分 泰达保级警报声重新响起

新浪体育

关注

中超第24轮,天津泰达在贵州客场0-1败北,近7轮比赛不胜,只取三分。更严峻的是这场输球导致自己迫近保级区,保级的警报声已经拉响。

本轮比赛榜尾的三只球队相继赢球,而处在倒数第四的泰达“慷慨”的送给了副班长贵州恒丰三分。目前自己仅领先保级区5分,随时都有掉队的可能。

自从第18轮与权健的德比战后,此前有些起色的泰达队重新跌入自身熟悉的低迷之中。连续多场比赛乏善可陈,距胜利遥远。

上轮主场打人和,好不容易取得两球领先的优势,但在自己的水滴主场,愣生生被升班马追回来了。到手的3分变成1分。

而今晚在贵阳客场,天津泰达没有派出爆破手7号阿奇姆彭,全队的进攻没有亮点;反过来被贵州一个门将的门球扯开防线的漏洞,形成进球。随后泰达苦苦追分,机会不多还搭上了白岳峰的红牌,最终只能吃到苦涩的败局。

这场送给贵州的三分也直接缩小了泰达自身与保级区的距离,参考保级三队重庆、建业与贵州这咄咄逼人的态势,近况不佳的泰达还真得小心有掉队的风险。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