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霄鹏:这场踢得不好要检讨 韩鹏回归我说了不算

闪电新闻

关注

齐鲁网9月30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张凤菲)9月30日,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北京人和,赛后新闻发布会,李霄鹏对于比赛并不是非常满意:“这场比赛踢得不是太好,球队整体发挥在下限,要检讨检讨。”

上半场0-1落后,下半凭借塔尔德利的点球1-1扳平比分,这样的表现并没有让李霄鹏教练感到满意:“这场比赛踢得不是太好,球队整体发挥在下线,要检讨检讨。队员过于疲劳是重点,再一个点就是球队被抑制住,我想这将是我们以后研究的重点。”

同时,李霄鹏也坦言佩莱的缺赛并不是球队表现差的原因:“今天比赛是用说缺了谁,整个踢得都不好,这不是一个人的原因,佩莱在这样的踢法也不一定好。如果一个球队出了问题 那就是主教练的问题。”

韩鹏“回家”,在伤停补时阶段上场,也是本赛季中超赛场的首秀,对于这位“好兄弟”,李霄鹏评价其表现:“当时比分过于焦灼,时间少,有遗憾。韩鹏作为俱乐部自己培养的射手,在外漂泊,但是俱乐部大门是为他敞开的。但这并不是我说了算,应该是高层说了算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