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特谢拉拿下江苏队史第一!独造4球制胜 枪管发烫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外援唱主角的中超联赛中,队中头牌决定了一支球队的上限,虽然像上港、国安和恒大这些争冠强队很难说谁是队中外援NO.1,但在苏宁队中,头号球星非特谢拉莫属。

来到苏宁将近3年,这位昔日响彻欧洲的超级球星也有过低谷,但无论外援搭档怎么变换,每当球队处于僵局之时,都是特谢拉站出来解决问题。

今天同样如此,长春的客场并不好打,但依靠“特神”的灵光一闪,苏宁很快就捅破了窗户纸,第13分钟,特谢拉高速带球撕破边路,虽然传中没有找到队友,但足以让亚泰防守队员手忙脚乱,孙捷不幸的打进乌龙球!

10多分钟后,特谢拉再次展示了自己的速度,接好搭档埃德尔的直塞后,他甩开防守队友杀进禁区,没有选择推射远角或过门将这些稳妥的方法,特谢拉反而是一脚爆杆抽射,皮球如出膛炮弹击中门框内侧进网!可见特谢拉的自信!

这粒进球是特谢拉为苏宁打进的第42球,追平了队史第一射手吉尔伯特,这位津巴布韦前锋曾是江苏队在甲B时代的大杀器。联赛还有6轮结束,特谢拉独占射手王宝座只是时间问题。

更可怕的是,特谢拉不仅能自己进球,他还能用盘带和传球激活球队的进攻,面对大举反攻的亚泰,特谢拉在反击中十分高效,拿球不慌不忙,随后又两次助攻埃德尔,彻底将比赛杀死。

一粒进球,两个助攻,以及制造一个乌龙,苏宁的5个进球中有4个和特谢拉有关,如果没有巴西人,不要说三分了,苏宁可能要吃到连败。

算上今天这粒进球,特谢拉已经连续三个赛季联赛进球上双,而最近5场联赛打进4球,状态正佳!拥有如此出色的状态,想必接下来苏宁再也不用为进球发愁了。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