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反击高效!特谢拉爆射+造乌龙 苏宁2-0亚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9日,中超联赛第24轮全面开战,长春亚泰主场迎战江苏苏宁。第12分钟,特谢拉传中,孙捷乌龙球送礼;随后特谢拉小角度破门,苏宁2-0领先亚泰。

亚泰上轮输给上港,遭遇本赛季客场第6场败仗。相对来看亚泰本赛季5胜3平4负(进20球,失14球)的主场战绩较为平稳,其中更有战胜恒大、上港等强队的亮眼表现。本轮面对第二梯队排头兵苏宁,理论上是亚泰冲击前六行列的检验之战。苏宁上轮在一度2-0领先的局面下被恒大逆转,该场失利再次表明了苏宁冲击前四行列的现实难度,目前排名第5的苏宁距第4鲁能已有9分差距,而领先第6华夏幸福的优势缩小到3分,避免排名滑坡是苏宁较为现实的目标。中超交锋史上亚泰对苏宁8胜5平6负,其中亚泰主场战绩3胜4平2负;本赛季首回合亚泰客场0-2负于苏宁。

开场不到1分钟,亚泰球员严智宇拼抢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3分钟,范晓东左路一脚低平球传中被弹出,外围阿德里安一脚打门高出横梁。第12分钟,严智宇传球失误,苏宁借机打出反击,特谢拉横传中路,结果回防的孙捷不慎将球挡进自家球门,苏宁1-0领先!第15分钟,亚泰进攻,阿德里安外围得球,传中球到禁区,帕莱塔顶出了底线,给了亚泰一个角球,角球开到禁区里,球被解围出去。

第19分钟,于睿上抢犯规吃到黄牌。苏宁定位球由埃德尔主罚,埃德尔直接打门偏出立柱。第24分钟,亚泰进攻,维贝前场左侧得球传中球没到位被解围,何超外围得球,大禁区前沿一脚打门被顾超抱住。第27分钟,苏宁中场一记挑传,前场右侧特谢拉得球突入到了禁区里右侧,面对防守球员滑铲,右脚爆射小角度打门得手!苏宁2-0领先亚泰!第34分钟,高天意反抢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36分钟,亚泰进攻,谭龙前场左侧得球被犯规,亚泰定位球开到禁区里,维贝伸脚垫射,被帕莱塔解围。第39分钟,严智宇挑传球找到前场右侧维贝,再转移球给阿德里安,大禁区左侧阿德里安一脚低射偏出。第45分钟,埃德尔犯规,送给亚泰定位球机会,亚泰定位球开到禁区,小禁区里被顾超没收。

进球信息:

第一球:长春亚泰:第12分钟,特谢拉传中,孙捷乌龙球送礼。

第二球:江苏苏宁:第27分钟,特谢拉小角度破门;

双方阵容:

长春亚泰首发:13-祎凡、17-范晓冬、4-于睿、15-孙捷、24-严智宇、29-谭龙、21-何超(U23)、27-张力、11-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10-拉塞-维贝、9-伊哈洛

替补:23-吴亚轲、3-肖煜峰(U23)、16-蒋哲、20-谭天澄、30-赵鸣宇(U23)、31-程长城、33-张笑飞

江苏苏宁易购首发:1-顾超、20-阿不都海米提(U23)、2-李昂、29-帕莱塔、5-周云、16-高天意(U23)、22-吴曦、12-张晓彬、33-汪嵩、10-特谢拉、9-埃德尔

替补:19-张岩(U23)、3-田依浓、6-杨博宇、11-谢鹏飞、18-张凌峰(U23)、27-杨家威、28-杨笑天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