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咣!咣!咣!苏宁球迷窒息了 差点重演被恒大翻盘

新浪体育

关注

江苏苏宁用一场5-2的大比分胜利终结了最近三轮不胜的尴尬,虽然比分看起来很悬殊,但看过比赛进程的球迷肯定不这么认为,尤其是江苏球迷。

上轮联赛中,苏宁体会了一把过山车似的比赛,不到1分钟首开记录,8分钟之内2-0领先,看似恒大的8冠王之路就要在南京终结,但随后恒大的一波流让苏宁从主角到背景板,2-3!一场不可思议的逆转!江苏球迷骂街的心情都没了。

今天远征长春,两支球队都可以说无欲无求,但又都十分渴望一场胜利,亚泰希望用三分彻底宣告提前保级,苏宁则需要继续追赶先头部队。

剧情是十分相似的,苏宁仅用27分钟就拿到两球优势,此时球迷可能还有一些担心,毕竟前车之鉴摆在那里,不过下半场刚开始谢鹏飞就再下一城,这场胜利那时看几乎揣在口袋里了。

不过苏宁却又玩了一把心跳!从第三球之后,亚泰展开了狂轰滥炸,咣!咣!咣!张力、维贝和谭龙先后击中门框,这期间伊哈洛还打进一粒点球,亚泰本有可能上演三球逆转!只不过这次运气站在了苏宁一边。

第75分钟,于睿反击中拉倒埃德尔,吃到第二张黄牌下场,这个时候才真的算是比赛的终结!接下来虽然互有进球,但比赛形势已经定格。可以说,在那张红牌之前,苏宁球迷度过了窒息一样的20分钟。

有惊无险的拿下三分之后,苏宁本赛季双杀亚泰,报了去年被双杀之仇,积分榜上坐稳第五名的位置,不过距离前四仍有6分差距(鲁能少赛一场),亚冠资格还是有些缥缈。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