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奥拉罗尤:亚泰踢得很有侵略性 黄紫昌没跟队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9日下午3点30分,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北上长春体育中心体育场,客战长春亚泰。今天苏宁主帅奥拉罗尤携阵中大将李昂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一战的备战情况,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表示:“大家晚上好!我们需要度过上一场比赛之后的艰难的时间,要想尽一切办法去激励我们的队员。长春亚泰是一个非常硬朗,有侵略性的球队,有很多好的球队在这个场地上都没有取得胜利,这也说明对方在主场的表现是非常好的。到了赛季末段我们要考虑很多东西,考察很多队员。当然我们所踢的每一场比赛都想去拿下胜利。”

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苏宁大将李昂在谈到明天一战的时候坦言:“我们这周为了这场比赛做了很多准备,教练也做了很多针对性的部署,我们这一周的训练情况非常好。长春是一个强队,我们也会拿出最好的状态和最好的实力面对这场比赛。”

对于外界关注的黄紫昌的伤势情况,以及明天的比赛能否出场这个问题,奥拉罗尤说:“他没有和球队一起过来,所以明天比赛他一定不会出场。他的伤势比我们预估的要严重,一开始我们没有想到他会这么严重,之前的几场比赛我们都预估他会踢,后来我们的医疗团队、技术团队共同认为我们不能急于让他上场,原因有以下两点。

第一,黄紫昌是一个非常年轻的球员,他有非常好的未来,我们必须为球员的未来考虑。第二,我们也要通过比赛考察其他年轻队员,我们要想成为一支强队,必须清楚地知道哪些队员是我们可以依靠的。”

今天下午刚坐飞机从南京飞到长春,没有安排踩场训练是出于什么考虑?长春的天气较于南京更为寒冷,对球队备战会有哪些影响?奥拉罗尤笑言:“如果天冷的话,他们必须一直跑动,不然就太冷了(笑)。我们这样安排是因为比赛时间是在三点半,如果要踩场的话也应该是今天三点半,那样的话我们昨天就需要飞到长春,需要在客场待三天,这样的长途旅行对于球队的备战不一定有好处。”(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