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中秋节不放假备战足协杯 全包机为打好双赛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24日,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不过对于体育界的人士来说,基本上没有过节的概念,因为总是有不断的训练与比赛在等着他们。本周即将又迎来一周双赛的北京中赫国安队也在紧张忙碌的训练中度过中秋节,然后就将在明天踏上客场征程。

本周三,北京国安队将与广州富力队进行足协杯半决赛的第二回合比赛,国安队客场对阵富力队。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国安队主场5-1大胜对手,正常来说已经是半条腿迈进了决赛大门。不过,在上一轮联赛客场输给贵州恒丰队后,俱乐部和球队内部都一致认为,与富力队的半决赛千万不能大意,绝对不能有任何轻敌思想。特别是球队伤病号问题还没有解决,后防线依旧人员不整,所以必须要谨慎面对这场比赛,因为富力队肯定会希望在主场再搏一下。

的确,如果按照贵州队都能在主场攻入国安三个球,广州富力队要在主场打入4个球也并非天方夜谭,更何况富力队的扎哈维已经复出。如果国安队在比赛中打不开局,又被对手先进球,形势可能真不好说。连富力队的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展望这场比赛的时候都再说,如果我们上半时能进两个球,也许下半时就能进两个球,这样4-0的比分就够了。

按照原定的计划,国安队本来是打算在中秋节这一天给球队放假,让球员们陪一陪家人。但考虑到周三这场足协杯绝对不能有闪失,主教练施密特还是临时决定周一下午正常训练,国安队也针对富力队的战术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本场比赛国安队不会派出替补出阵容,也是为了防止出现意外。

为了能够让球员们的体能有更好的恢复,俱乐部也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上一个客场的比赛结束后,球队就乘坐包机连夜从贵阳返回了北京。而这一次前往足协杯的客场,国安队无论是去程还是返回,都是全队乘坐包机,这样可以减少长途飞行的消耗。

本周的两场比赛对于国安来说都非常重要,足协杯要确保进入决赛。而本周六与上港队的比赛对于国安队来说也是必须要赢的比赛,一方面要保持住夺冠的希望,另一方面也是绝对不能让上港在自己上拿到夺冠的关键三分。所以,即使在中秋节继续训练,球员们也没有任何怨言,对于他们来说,能够在本周两场比赛取得理想的结果,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宋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