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孔卡失业十月后重出江湖!加盟美职联新军重逢恩师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公众号  原创: 四万哥 

今天是中秋节,四万哥先祝大家节日快乐。

相信今天各位都会吃月饼。说起饼这玩意,恒大这么多年来喂饼技艺最强又是谁呢?昔日的天体之王孔卡也许是最佳答案。适逢在中秋节,已经失业了十个月的他终于迎来好消息。

今天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一张照片,在照片中他身穿球衣并高举球队围巾,图片上写着奥斯汀队欢迎孔卡的字样。很明显孔卡这是宣布已经加盟了新球队。据悉这支奥斯汀队今年刚刚成立,球队目前正在招兵买马,准备参加明年的美国足球次级职业联赛。

目前这支球队在正筹备阶段,除了孔卡之外已经签下了8名球员,包括有沙特、荷兰、巴西、尼日利亚、牙买加、俄罗斯等国的外援。另外值得一提是,该队的新主教练正是塞拉诺,昔日在巴甲时期两人也曾合作过。

对于被问到关于孔卡加盟一事塞拉诺表示:当俱乐部总经理问我是否对孔卡感兴趣时,我说谁会不想要孔卡?我们之间一直有联系。此次孔卡将与球队签下两年的合同,对于已经35岁的孔卡来说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之从今年年初和上港解约后,孔卡就一直定居在美国等待新东家召唤。期间他一直都保持训练。闲来无事他还进行了专业的网球训练,并且在巴西拿到了一次业余网球比赛的冠军。正当人们以为他要转行的时候,孔卡却突然宣布复出去到美国延续足球生涯。

无论过往有否恩怨,相信在这个月饼节里,各位恒大球迷都会为我们昔日的饼王送上祝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