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意媒曝意甲劲旅欲挖角权健 盼邀请索萨前来执教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援引《ItaSportPress》报道,近期在两条战线状态低迷的意甲劲旅罗马队希望引进目前正在中超天津权健执教的保罗-索萨来取代现任主帅迪弗朗西斯科。

目前罗马队的近况十分糟糕,在欧冠客场不敌皇马后,球队又在意甲联赛中客场0-2输给了降级区附近的球队博洛尼亚,目前意甲联赛5轮后球队仅以1胜2平2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的第14位。这样的成绩也让红狼现任主帅迪弗朗西斯科的帅位岌岌可危,此前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报道,尽管前尤文图斯和切尔西主帅孔蒂是罗马新帅的理想候选人,不过罗马很可能会邀请索萨成为球队新任主帅。

《ItaSportPress》称保罗-索萨在9月23日已经出现在了伦敦,罗马俱乐部的官员巴尔蒂尼就居住在伦敦。截止目前,意媒的这则消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仍有待考证。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