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第一硬骨头!0-2落后输不了 天津俩队感受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3日,中超联赛第23轮继续进行,人和在两球落后情况下,从客场顽强带走一分,目前位列积分榜中游。

人和今天又犯了进入状态慢的老毛病,开场不到半小时就两球落后,好在清醒过后人和发起反击,并且在上半场结束前扳回一球,这也为下半场扳平比分埋下伏笔。

从0-2到2-2,人和接管了60分钟,全场比赛射门7次射中5次,马西卡最后阶段如果再冷静一些,他们甚至能带走三分!怪不得主教练路易斯-加西亚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其实是丢了两分。

这波剧情其实并不新鲜,在之前主场对阵权健的联赛中,人和就玩了一把心跳,当时也是差不多半小时左右就两球落后,接下来他们连扳三球!要不是刘健不冷静的肘击染红,人和很可能就躲过了终场前杨旭的绝平。

升班马人和保留了曾经的班底,队中都是张烈、罗歆、万厚良这种老油条,他们的存在能保证球队在什么情况下都不会慌张,路易斯也根据人员配置情况安排了最适合的战术打法,这也是人和总能在不利情况下取分的原因。

不仅有改变战局的韧性,人和也有不畏强敌的混不吝气质,本赛季中,国安、上港、恒大、鲁能这些争冠球队都在他们身上丢分,可见他们确实是中超的一块硬骨头。

(一拳超人)

加载中...